ID491038434

三九 前世今生梗

胡乱写了点东西脑洞开的很完美写出来就是一团奇奇怪怪的东西,受不了自己.










“我说齐晟,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新人了啊。”张芃芃扒了两口饭,“看人家长得好看?”
“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我是部长,看他是新人多关照一些而已。”
“你别狡辩了!当年我进你的组的时候天天都得加班十点,看整个公司的资料。”张芃芃随意抹了抹嘴,“我怎么说也算是个大美人儿,怎么就没这待遇。”
齐晟嫌弃了看了眼张芃芃不顾形象的样子,“我说你,一个女孩子,顾及点形象好吗。”
“你管我这么多,一会我还要去接绿篱。你慢慢加班吧。”张芃芃白了正在优雅擦嘴的齐晟一眼,“我说..你不会是gay吧。”
“你又不是没见过映月。”
“是谁说过,每个男人遇到真正让你心动那个男人之前,都以为自己是直的.”
说罢,披上棕色的大衣,一溜烟离开了。
“这女人。”齐晟将桌子收拾完,继续对着电脑埋头苦干了。


“部长。”突然被人拍了拍肩,齐晟吓了一跳。
“是你啊,怎么这么晚还没回去。”看到是齐翰,齐晟放松了神情。
“刚结束。年终了,自然是要留下来加班的。”齐翰递给齐晟一杯速溶咖啡,“再说我刚来公司,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齐晟将文件保存,站起身接过纸杯,坐到一旁的小沙发上,“你也坐吧。”
犹豫了一下,齐翰坐到了齐晟对面,“部长还不回去吗,都要九点了。”
“你不是也说了,年底事儿多。”齐晟看着背脊挺的笔直的齐翰,微微笑了笑,“我这也结束了,不如我送你一程?”
“不必了。”齐翰缓缓站起,摇了摇手机,“我有朋友来接我。”
“我和你一起下去。”齐晟一口喝完咖啡,将纸杯揉成一团,扔进垃圾箱。


“爱是可念不可说..”刚到公司门口,齐翰的手机就响了起来,齐晟一愣。
“杨严?对,我已经到门口了,嗯,好。”
齐晟听着齐翰的语气又格外温和,心里不知怎么的不舒服起来。
“部长,下雪了。”
“嗯?”齐晟看向天空,果然,一颗颗小雪花飘了下来,融在地上。
“齐翰,以后不是上班时间,你可以叫我名字。”
“真好看..三哥你说什么?”
“什么三哥?”齐晟皱了皱眉。
“啊?我说什么了?”齐翰一直顾着看雪景,也没在意自己说了什么。
“没什么。”齐晟沉默了。自己是独子,家里也没什么亲戚,从没被人叫过哥哥。
只是听到三哥这两个字眼,怎么头会有点疼呢。


两人一时相对无言,直到一辆黑色的私家车在大门停下,从驾驶座走下一个看着20岁左右的青年,撑开伞向他们走来。
这应该就是齐翰电话中所提到的杨严了。
“不好意思啊九哥,我迟到了。”杨严笑的腼腆。
“没事的,我们走吧。”齐翰宠溺的笑了笑,“部...齐晟,我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
齐晟看着杨严替齐翰开车门,又替他系好安全带,眼前突然模糊起来,杨严给齐翰倒酒,替齐翰擦嘴的画面若隐若现的浮现在脑海中。
“我在想些什么。”齐晟看着那辆车在雪中开远,只留下一个小黑点,摇了摇头,向自己的车走去。


当晚齐晟失眠了。


第二天齐晟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被张芃芃狠狠耻笑了一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齐晟你不用这样吧,难道是相思成疾?”张芃芃看着被众人团团围住的齐翰,坏笑道,“你的暗恋对象可是有麻烦了哦.”
“又在胡言乱语!张芃芃你能不能消停点!”齐晟将文件砸在桌子上,气冲冲的跑进人群,将齐翰从人群中拽了出来,拉着走到了楼梯间。


“部长你这是要做什么。”齐翰疑惑的看着自己和齐晟拉着的手,脸颊染上了微不可见的红晕。
“有点事问你。”齐晟看着两人交握的双手,急忙松开,“昨天你的朋友叫你九哥...”
“我们家也算是个大家族,所有亲戚朋友中我排行第九,杨严自幼就和我们在一起耍了,所以他也叫我九哥。”齐翰一字一句地说着,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失落。


“你...”齐晟看向齐翰的眉眼,他的鼻梁,他水润的双唇,突然将齐翰的双手固定在他头顶,眼神在他脸上转了两圈,吻了下去。


齐翰猛地睁大眼睛,想要使劲将眼前发疯一般的上司推开,无奈根本用不上力,也呼不了救。


两秒,齐晟离开了齐瀚的唇,从喉咙最深处吐出两个字,“九弟。”


“!”齐翰一愣,脑海里闪电般的浮现出不同的画面。


“三哥!下雪了!我们一起出去玩呀!”
“嗯,九弟要小心,别着凉了。”


齐晟再次吻上齐翰的唇,这次对方没有再挣扎,反倒一点点放松下来。


“三哥,我们一起去练剑吧。”
“不了九弟,我今天还要和张芃芃一起温书。”


“恭喜三哥大婚。”
“九弟,我..”


“九弟..我喜欢的一直是你啊!”
“三哥切莫说笑,传出去了影响不好。”
三哥,我不能。我不能回应。


“你和那个杨严是什么关系!”


“九弟,你居然敢行刺太子妃!”


“九王齐翰,投敌叛国,贬为庶民,发配岭南。”


“三哥,我...喜欢你。”
“九弟,快些上路吧。”


“九弟,张家的势力越来越大,这次怕是真的要反了,你只有远离盛京,才能保得一世平安。”

“启禀皇上,九..齐翰他在去岭南途中自尽了。”

“皇上!张家带人攻进来了!”
九弟,朕来陪你了。

几十秒之久,齐晟终于松开齐翰,将头搁在对方的肩上。
“从前是三哥对不起你,九弟,再给三哥一次机会,好吗。”
齐翰红了眼眶,一言未发,只是抬起手,抱住齐晟。


他们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世的擦肩而过。


那我要爱的多么忠贞不渝,今生才能拥你入怀。

评论(2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