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1038434

【三九百日第十九弹】爱情这点小事儿

这是缘分这点小事儿的下篇!


和上篇的画风不太一样.....


有点点烂尾但是说不准会有番外嘿嘿.


食用愉快.


另外...这也算是影子的生贺..

生日快乐!!!










【6】



“他居然要我当伴郎啊开什么玩笑我一个人怎么对付的了张芃芃那群女人啊我会疯的啊!齐晟你就和我一起去吧”齐翰难得一口气连着说这么多话,顺带替齐晟夹了块鱼豆腐,“拜托了.”


“........”齐晟心很累,刚才那么多脑建设都白想了.
“伴郎要点干什么?”


“好像要走红毯送钻戒?”齐翰愣了几秒,“应该吧...”


走红毯走红毯走红毯...
齐晟脑海里浮现出自己和齐翰一起手牵手肩并肩走红毯的画面,勾了勾嘴角,“好.”


“诶?!”齐翰一口米饭呛在气管里咳得死去活来,“你答应啦?!”


“是啊.”齐晟细心的擦了擦齐翰的嘴角,装作不经意道,“你的要求我都会答应的.”


齐翰微微红了脸,拍开了齐晟的手.


“空调开的真高啊.”齐翰额角沁出汗珠,他用手装模作样的扇了扇风.


齐晟扩大了嘴角的笑容.




【7】



齐翰失眠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只要一闭上眼睛,满世界都是齐晟那天伸手在自己嘴角轻拭的画面.


齐晟的神情很专注,他的神情仿佛在对待挚爱的人一样...


够了够了齐翰,人家说不定只是随手一弄而已,自己要不要脑补这么多啊..


但是..那天就是齐晟先搭讪的...


说不定人家只是觉得投缘呢..


头扁的也..呸!什么东西!


齐翰烦躁的将被子一掀,拿起床头手机看了看时间.


三点十五分.


犹豫了两秒,齐翰还是拨通了杨严的电话.


“九哥..?怎么....了?”杨严的声音听起来迷迷糊糊的.


“啊..”齐翰想了半天却发现没什么可说的,对半夜吵醒杨严有点愧疚,“你..吃了吗.”


“.........吃了“


“噢那好吧,晚安.”


杨严心很累,最近为了婚礼的问题已经够忙了难得睡个好觉还被九哥吵醒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


眯了眯眼,杨严想起了那天和他们一起吃大排档的男人.


那个男人,好像是叫齐晟吧.


他喜欢九哥这件事杨严看出来了,九哥对齐晟,好像也有那么点意思.


杨严撇了撇嘴,关自己什么事儿!睡觉!




【8】



齐晟其实也没怎么睡好,一开始吧,的确是觉得齐翰好看才喜欢他,后来接触以后发现他各方面都挺好.



昨天齐翰的表现明显是对他也有意思.


哼哼,果然对齐翰还是直入主题的好.


齐晟想到这里,不禁觉得自己太机智了.




齐翰将笔记本分类完摆在架子上,打开店门就看见了齐晟,吓了他一大跳.


“早上好.”齐晟走了进去.


“早上好.”齐翰抿了抿嘴,现在他有点点害怕见齐晟,“想买什么?”


“没什么,想你了就来看看你.”


“?!”齐翰不自然的抖了抖,背靠着架子,“你这话引人误会啊..”


“误会?”齐晟挑了挑眉,“误会什么,就是表面意思.”


一手撑在齐翰靠着的架子上,还没好好享受壁咚的乐趣和齐翰的脸红,架子最上层的书包就因为晃动霹雳吧啦的掉了下来,砸在齐晟的背上.


靠!齐晟内心愤怒不已,还让不让人好好谈恋爱了.


“你没事吧?”齐翰觉得有点尴尬.


齐晟依旧维持着姿势,“没事,不算什么.”


“比起这个,齐翰我有点很重要的事情和你说.”


“我....”




【9】



“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齐翰走上红毯,将盒子递给了杨严,随后站到了齐晟的旁边.


“那天我的话没说完,就被你的顾客打断了.”齐晟的声音在自己耳边格外清晰.


齐翰转头看向齐晟,“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你当然知道.”齐晟不着痕迹的撇了撇嘴,“我想要个答复而已.”


“我....”齐翰犹豫了半响,“我不知道.”


“这可不是什么好回答.”齐晟一把揽住齐翰将他往后台带,“我有个很好的方法来知道.”


“什么..唔.”齐翰瞪大了双眼.


齐晟吻了他.




【10】



意犹未尽的离开了齐翰的唇,齐晟轻声道,“你要是不讨厌,就是喜欢我了.”


不给他点压力,他这辈子都不会给自己答复的,齐晟腹诽着.


齐翰只觉得脑子一团糟,不能思考,也不能动弹.



“哼.”齐晟的轻哼将他带回了现实.


“齐晟,你确定吗.”齐翰看着眼前眉目俊朗的男子问.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确定过.”


“每一分每一秒,未来我都想和你一起过.”

评论(7)

热度(26)